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届儿童音乐节十一举行 将全程微信视频直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首届儿童音乐节十一举行 将全程微信视频直播

2015儿童音乐节,将于2015年10月1日在河南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节目表演从10:00-17:00点,时长7个小时,节目包括《东方红》、《歌唱祖国》等红歌联唱,包括《小蝌蚪找妈妈》、《铁臂阿童木》、《蓝精灵》等经典动漫儿歌联唱,包括一台来自台湾的童话剧《木偶奇遇记》,和一台精心编排的儿童音乐剧等近100个节目。

2015儿童音乐节由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河南电视台东方旭日实业公司联合主办。儿童节组委会策划人员表示,欢迎孩子和家长报名参加这个欢乐的音乐节,特别是爸爸妈妈和儿童共同表演的“一家亲”节目,如果能有来自其他国家在河南的外国小朋友,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们共同登台,表演各自民族和国家的儿童歌曲,报名请添加微信:3908362。

本次音乐节将于2015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面对全球进行微信视频直播,网友届时可以访问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账号,获取直播链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