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安监局强化服务指导加快推进企业标准化创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扶沟县安监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不断创新安全监管方式,在日常监管中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是优化行政审批程序,制订服务承诺。对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要续期换证的,提前三个月进行提醒通知,确保企业不因过期换证而影响正常生产。二是加强现场服务指导。要求各个股(室)每周至少3天下到基层,为企业提供咨询、技术指导、培训教育等服务,督促企业进行自查自纠,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加快推进企业标准化创建进程。指导企业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完善职业健康和应急救援体系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