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韭园镇四措并举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刹住公款送节、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韭园镇三措并举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祥和、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

一、加强教育、强化责任。通过廉政谈话会、廉政短信等多种形式,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切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防止违规行为的发生。

二、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认真落实《廉政准则》和中央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

三、完善相关制度。该镇结合目前开展的“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把有无“节日病”问题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前下发禁令,要求进一步加强财物管理,严肃财务纪律。推行领导干部拒绝“红包”公开承诺制度,单位领导收送“红包”责任追究制度等相关制度,把“节日病”消灭在未发之时。

四、加强监督,铁面执纪。镇纪委严格执纪,把日常性监督与阶段性检查抽查结合起来,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以此提高执纪监督的时效性和震慑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