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30年庆设计师作品联展惊艳服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30年庆设计师作品联展惊艳服博会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30年庆设计师作品联展惊艳服博会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30年庆设计师作品联展惊艳服博会

“穿梭”服装设计师作品联展参展作品(摄影 孙寰)

9月20日,作为2015中国(大连)服装纺织品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穿梭”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30年庆服装设计师作品联合展演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

参展的12位设计师均为该院教师及优秀校友,100套参展服装作品具有较强的设计感、时尚感和艺术感,代表了较高的设计水准。

据了解,整场演出由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学生独立完成,化妆及造型设计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担当。演出编排精彩、流畅,表演风格成熟,整体妆型设计简洁时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活动, 依托于9月19日-22日举行的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精心筹划组织独立时装设计师作品展、设计师作品动态发布、师生艺术设计作品邀请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校友企业捐赠仪式等多项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9月20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与大杨集团签约共建大连服装博物馆,大杨集团将注资1000万支持大连博物馆建设工作。此外,辽宁海城市西柳管理委员会、兴城泳装行业协会、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皮尔蒙特时装有限公司分别与大连工业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在校友捐赠仪式上,86级校友陈卓捐资设立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87级校友卢云亭向学校赠送5*20米的巨幅山水画作。

大连工业大学始建于1958年,原名沈阳轻工业学院, 1970年更名为大连轻工业学院,2007年更名为大连工业大学。1985年建立了服装专业,面向全国招生30人。如今,服装学院拥有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表演和摄影四个本科专业,拥有纺织科学与工程、设计学、美术学三门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在校学生数1800余人,其中研究生100余人。(记者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连 设计师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