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湘籍书画名家办公益拍卖为抗战老兵“圆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湘籍书画名家办公益拍卖为抗战老兵“圆梦”

公益拍卖会现场

“绝对信仰•梦想中国”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湘籍书画名家公益拍卖会暨梦想起航仪式于9月18日下午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24小时书店圆满举行。

书画名家捐市值逾百万元作品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受到了海内外的高度关注。为此,全国知名湘籍书画名家围绕“绝对信仰•梦想中国”提笔创作,希望通过义拍会的互动形式,在为老兵筹措圆梦基金的同时,也唤起更多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据悉,目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湘籍书画名家共向活动组委会无偿捐赠了市值逾百万元的书画作品,其中有15幅大作参与了本场义拍会。

湖南老兵九大心愿揭晓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社会公布了面向湖南省1283名幸存老兵所征集的“九大梦想”,其中包括帮老兵寻找台湾战友、帮老兵荣归故里、帮老兵修缮旧房屋、帮老兵重返当年战场、帮老兵治疗疾病、帮老兵感谢恩人、帮老兵筹集御寒新衣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731-85711069“认领”老兵心愿。

打造湖南首条“公益之旅”

活动现场,湖南省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大公报湖南分社、湖南电台旅游频道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号召各界爱心人士一对一零距离走访抗战老兵,为老兵圆梦的契机,打造一条湖南“公益之旅”,同时深度挖掘湖南旅游资源,通过政府指导、媒体宣传、企业参与等多方结合,帮助湖南旅游、文化“走出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书画 抗战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