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克陶县:“我和祖国说句话”——写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增进中华民族凝聚力、向心力,讲述祖国的繁荣强大,讲述自己身边的巨大变化。在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阿克陶县各级工作组以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同各族干部群众畅谈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座谈会上,阿克陶县喀热开其克乡比纳木村72岁老党员玉素甫·买买提艾力动情的说:过去我的母亲只是生下我,但是我们没有饭吃,是党和政府给了我一口饭吃,使我能够长大,有现在这样的生活。可以这样说,母亲只是生下了我,是党养活了我,所以党就是我的第二个母亲。

阿克陶县巴仁乡古勒瓦格村村民感慨的说: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还为我们派来了工作组,帮助我们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今年克州林业局住村工作组为我们村铺设了9.7公里的沥青路,现在道路非常整洁,我们祖祖辈辈没见过,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我们享受了,这就是祖国的伟大,共产党的好!。

在走访过程中,阿克陶县克孜勒陶乡托云都克村阿不来提·买买提高兴地说:我们村地处山区,三面环山,只有一条乡村公路通往乡里,其中一段还简陋狭窄,对生产生活极为不便。自从克州农发行工作组来到我们村以后,他们积极与村里矿山企业联系,为我们村无偿修建了一条20公里的简易石子路,这将结束我们群众出行难、致富难的历史,使我们村到乡里的行程缩短了40公里。我们家有100多棵杏树和10亩雪菊,以前由于路况不好,每年的杏子和雪菊都不好卖,价格也很低,自从修了这条路,大车、小车都能进,往后肯定不怕杏子和雪菊卖不出去了,有这样一心为民的好干部,我们村民致富有望了。

阿克陶县玉麦乡英阿依玛克村村民阿不都许库激动的说:我得冠心病、糖尿病好多年了,一直在吃药,可是家里还有5口人要吃饭,支付不了昂贵的医药费,都打算不吃药在家等死了,可阿克陶县政府办公室下派的工作组组长李晖告诉我,现在党和国家有许多好政策,可以根据我的情况申请救助,还亲自为我办理救助手续,塞给我现金,告诉我钱是干部们一起为我凑的,让我一定坚持治疗,现在病情有所好转,真心的感谢党给我们派来这么好的干部,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阿克陶县祖国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