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节前慰问“访惠聚”工作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节前慰问“访惠聚”工作组

向工作组及村“两委”成员赠送慰问品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节前慰问“访惠聚”工作组

与工作组成员,村“两委”进行座谈

9月19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悦仲林来到叶城县,提前慰问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国庆节、仲秋节、古尔邦节节庆期间仍要坚守在村里的两支“访惠聚”工作组及村“两委”成员。

2015年3月,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选派优秀干部组成第二批两支工作组进住叶城县恰斯米其提乡巴什亚巴格和西格贝格村,深入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帮助村里铺设柏油路、给贫困户盖富民安居房、资助困难大学生,村级阵地亮化等工程,将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疏通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誉。

悦仲林总经理分别到两支工作组所住村进行调研,代表公司党政向工作组赠送慰问品,并转达了公司领导班子对工作组的问候,勉励工作组成员发扬大庆精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县乡村两级党委领导下,积极主动做好“访惠聚”工作,争做有新疆特色的“四强”干部。(撰稿、摄影:胡杨)

中国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住叶城县恰斯米其提乡巴什亚巴格村“访惠聚”工作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石油 访惠聚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