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河南全省将迎明显降水过程 周四前后降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上周温度宜人的天气过后,本周全省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时间在周三到周四。随着降雨的到来,周四前后气温明显下降,但本周我省没有冷空气。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全省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略偏多,对秋收有一定影响。周降水量:全省10mm~25mm,其中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30mm~45mm。

本周无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周四前后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下降明显,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16℃~17℃,其他地区19℃~20℃。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29℃~31℃。本周和上周相比,西部山区下降2℃~3℃,其他地区下降1℃~2℃,周内极端最高气温持平。

周二,全省多云间阴天,西部、北部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周三到周四,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

河南气象台:

2015年9月21日05时 昨天20时3000米上空,我省受高压脊控制,短期内逐渐转受脊后西南气流影响。 今天02时地面图上,我省处在均压场里。

今天白天,西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轻雾,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雾。 夜里,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四地区和南阳地区西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25到27度;其它地区27到29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4到16度;其它地区18到20度。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晴天到多云,凌晨到上午有轻雾或霾。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28到29度;最低温度:17到18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