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21日电 中国•邢台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9月19日上午在邢台举行。来自全国118家企业的近300位客商参加了会议。4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12.3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9个。

本届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由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邢台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会上,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广州海明珠五金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劳健斌,深圳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先林,省工商联副主席、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建明,千喜鹤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云,分别以《平台创造商机》、《顺势转型,精进创新——新常态下的地产发展趋势》、《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邢台发展机会》、《千喜鹤集团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就如何在经济新常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形势下,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作了交流发言。(签约项目情况附名单)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全国工商联汽摩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茂新;全国工商联旅游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郝续宽;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会长何方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全国工商联新能源产业商会、环保产业商会、科技装备产业商会代表,北京、厦门、上海、深圳经贸代表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河北省工商厅厅长邹平;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青;北京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家亮;河北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范少明;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纯勇以及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和会员单位的代表。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市政协主席柴冠景;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路洪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平;市政府副市长邱文双、刘飚、郭旭涛、田建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明磊;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孙学良以及邢台市有关单位和21个县市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古江在致辞中表示,昨天的邢台,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今天的邢台,是一座分享最大机遇、优势愈加彰显的活力新城。明天的邢台,将是一座激情燃烧、成就梦想的希望之城。张古江说,民营经济既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又是邢台发展的顶梁柱,目前已是“三分天下有其二”。去年以来,我们将“放手发展民营经济”确定为全市主攻的“四大战略重点”之一,并从政策支持、创优环境等多个层面入手,积极营造民间投资的良好氛围,不断挖掘民营经济发展潜力。今年我们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以“百家知名民企引进、百名高端人才引进、百家科研院所引进”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百”计划,着力打造改革发展新优势。这次开展的中国邢台民营企业领袖峰会暨“百家优秀民企进邢台”项目签约仪式,就是要进一步展示邢台开放形象,打开邢台开放大门,使更多省内外、国内外优秀民企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在邢台进一步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张古江表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企业,都是省内外知名民营企业,很多是业内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签约的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突出,必将对推动邢台产业转型乃至城市转型产业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进邢台、了解邢台、喜欢邢台,深度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邢台各级党委、政府将会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真正使邢台成为广大客商投资置业、梦想成真的地方,共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贡献!

刘劲松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河北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将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巨大的机会,前不久召开的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吹响了奋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冲锋号。河北省工商联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主动为民营企业家搭建起互通信息、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引导和推动省内外更多民营企业到河北投资兴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说,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邢台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民营企业投资邢台转型发展的机遇前所未有,邢台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也充满期待、寄予厚望。希望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邢台,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