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大连国际服博会开幕,本地企业组团谋创新转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大连国际服博会开幕,本地企业组团谋创新转型
“天使的秘密”国际内衣品牌风尚发布为大连2015秋季时装周拉开帷幕(摄影宋伟)

919日,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共有154个国际品牌、3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海外展商占34%

开幕式上,由大杨集团倡议并发起的大连服装产业“六大研发创新中心和一个联盟产业基地”揭牌。意大利设计大师凯特林·伊万诺、日本设计大师古川云雪、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金榜设计师于泽正等16位项目带头人接受了聘书。

大杨集团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服装企业,连续多年蝉联全国西装出口第一。此次服博会,大杨集团与普兰店西装产业集群整体亮相,以“六大研发创新中心和一个联盟产业基地”的联盟发展模式,带动大连服装产业的全面转型。

“六大研发创新中心和一个联盟产业基地”,包括大连西装研发创新中心、大连职业装研发创新中心、大连学生装研发创新中心、大连服装纺织检验检测中心、大连服装实用技能人才培训中心、大连服装产业两化融合示范中心和大连服装联盟产业基地。

据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介绍,大杨集团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根据《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提出并创建了“六大研发创新中心和一个联盟产业基地”。这是大连服装产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引领大连服装产业这艘航母再次扬帆起航,为大连服装产业的振兴,为中国服装制造业的发展创造出明天的辉煌。

本届服博会将持续到922日。期间将举行12场“秀”,并安排多场专业对接会,有来自国内外800余家企业、600余家采购商、代理商、零售商、专业买手等进行商业对接。展会引入中国方舟裳舟网、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元素,把传统的服装纺织产业与传统的商业渠道模式和外贸模式进行转型升级。(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