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杨集团进军学生装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杨集团进军学生装市场

大杨集团在服博会推出的部分KEYMEN KIDS 2015学生装(宋伟 摄影)

919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当天上午,大杨集团重磅推出的凯门学生装品牌KEYMEN KIDS,首次亮相便闪耀服博会。

以“蓝帆启航”为主题的KEYMEN KIDS 2015学生装发布会,由日本设计大师古川云雪领衔的设计团队研发,首次将KEYMEN KIDS制服系列、优雅系列、运动系列等近百款学生装新品展现在人们面前,一改以往人们对传统学生装缺乏设计感、品质低劣的着装形象。

据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介绍,为体现KEYMEN KIDS“自信 、创造、多彩、爱”的价值观,淋漓尽致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发布会邀请的模特均是6-18岁的在校学生,有校园歌手、乐队成员,也有体操运动员、芭蕾舞者。不同形象、不同风格的学生模特,完美演绎着KEYMEN KIDS培养中国青少年与众不同的形象气质,塑造中国精彩未来的品牌使命。

大杨集团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服装企业,连续多年蝉联全国西装出口第一。旗下拥有高级男装品牌“TRANDS创世”、高级职业装品牌KEYMEN(凯门)、新锐时尚品牌YOUSOKU(优·搜·酷),凯门学生装品牌KEYMEN KIDS是大杨创世2015年全新推出的品牌。

据胡冬梅介绍,全国校服产量达数亿套,但缺少叫得响的品牌,校服款式多年不变,很多学校无论春夏秋冬,学生们都是一套运动服代替了校服。

“学生装的质量和面料等都存在良莠不齐的问题,更谈不上舒适和时尚了。很难通过学生装达到培养年轻一代审美的目的。”她说。

她表示,作为大连乃至辽宁地区首个专门为学生提供着装服务的学生服品牌,KEYMEN KIDS的创立,依托大杨集团在设计研发、生产物流、面料检测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严格按照健康、安全、文明、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质量标准,将从根本上提升学生服质量,改善中小学生的着装形象。

据了解,大连市金州新区、庄河、普兰店、长海等地区的学生,已经穿上了品质上乘、款式时尚的KEYMEN KIDS品牌的学生装。

胡冬梅表示,为了促进学生装产业健康发展,大杨集团设立了“大连学生装研发创新中心”,采取“立足大连,面向东北,辐射全国”的策略,撬动学生服装百亿元的市场容量。此外,大杨集团将以学生装的研发创新为突破口,带动职业装的研发创新。(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