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方舟裳舟网打造“永不落幕的服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方舟裳舟网打造“永不落幕的服博会”

中国方舟裳舟网平台在服博会的展台(宋伟 摄影)

919日,在2015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上,由大连市政府与西姆集团联合创建的中国方舟裳舟网在线平台正式启动,同时,基于此平台打造的服博会官方产业互联网平台——大连“永不落幕的服博会”成功链接。

据中国方舟国际市场拓展总监朱邦富介绍,该在线平台能够突破服博会举办的时空限制,随时进行展示、交易以及提供全方位服务,所以被称为“永不落幕的服博会”,必将推动大连服装纺织产业拓展海外市场由“一锤子买卖”向“一揽子服务”战略性转变。

朱邦富说,依托大连时装、西装、内衣及流苏家纺四大板块,中国方舟裳舟网在线平台立足大连,服务全国,面向“一带一路”65个国家、地区乃至全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服装类产品的进出口、跨境贸易、到国外投资、跨国并购等各种“走出去”形式,服务于服装纺织的全产业链,包括概念设计、服装设计、面辅料、服装制作、销售、物流、包装、运输、模特宣传展示、纺织的机械设备和纽扣拉链以及印染料等转型升级。

“裳舟网”是中国方舟子平台之一。中国方舟是西姆集团利用已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的1000多个营销、售后服务合作和代理网点、10000多个商业信息源,以及以俄罗斯、印度、巴西和南非为特色的全球市场和渠道的立体网络,所开创的为全国7000万家大中小微企业“走出去”提供专业化系统解决方案的产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自20147月试运营以来,中国方舟初步形成了1000余个海外网点雏形,50余个海外终端,帮助7000余家企业开拓了海外市场;促成签订出口成交合同106份,合同金额10050万美元;对接协调或承担工程承包项目132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0余个,合作意向金额近50亿美元,各类正在跟踪的新项目300余个。

前不久,辽宁省政府出台了《辽宁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采取政企共建、省市共建、省部共建、企企共建方式,支持大连西姆集团建设‘中国方舟’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信息支持和全方位的综合服务”。(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