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盘水牂牁江上演特技滑翔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六盘水牂牁江上演特技滑翔秀

2015年“中国凉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滑翔伞邀请赛比赛现场

9月19日,2015年“中国凉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滑翔伞邀请赛暨全国滑翔伞优秀选手赛在六枝特区牂牁江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尼泊尔、塞尔维亚、意大利、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四川、福建、广西、云南等地的近100名选手同场竞技。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除了无动力滑翔伞、动力伞表演,滑翔伞定点表演赛,热气球体验,文艺演出,篝火晚会等传统项目外,还新增了动力伞特技飞行表演和直升机空中体验两大项目。此外,该地还为前来观赛的爱好者和旅游观光客准备了房车营地、露营大会、美食美酒服务区等全新旅游服务项目。该活动将从9月19日持续到21日。

“从起飞场到降落场有600多米的落差,风向、可飞时长、气候条件都特别理想,加上牂牁江秀美的湖面,特别刺激人的表演欲望。”来自欧洲著名的红牛滑翔伞特技表演队的塞尔维亚人PetarLoncar是第一次在牂牁江展示顶尖特技。他表示,牂牁江是一个难得的滑翔圣地,该地具备了建立一个国际水平的滑翔伞运动培训基地,尤其是特技飞行培训学校的条件。

据悉,“中国凉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滑翔伞邀请赛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先后有来自德国、美国、英国、尼泊尔、塞尔维亚、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0个省市的600余名飞行员、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事运营方鹏图滑翔伞运动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与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加强合作,以建设中国首个全国性的滑翔伞特技培训和特技表演的基地为目标,推动赛事不断创新升级,强力提升牂牁江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体育赛事带动旅游,旅游促进生态体育产业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滑翔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