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东:贵州将成为集团渠道下沉战略布局重点地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东:贵州将成为集团渠道下沉战略布局重点地区

签约仪式现场

9月20日,京东集团与贵州省商务厅在遵义县签署“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贵州省农业产业优势,充分发挥京东农村电商“3F战略”,合作打造并推进一批重大的为民、惠民的农村电商项目,共同推进贵州省农村电子商务全面发展。

“京东在农村电商的‘3F战略’包括工业品进农村战略(Factory to Country),农村金融战略(Finance to Country)和生鲜电商战略(Farm to Table)。” 京东集团农村电商战略合作负责人李贺明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京东将把贵州省作为集团渠道下沉战略布局的重点地区,加大资源配置,在农村物流网络、农产品进城、电子商务培训、金融支持等方面提供帮扶和支持。

据了解,京东于2015年2月就在贵州正式启动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截至目前,京东已经在贵州的清镇、镇宁、印江、瓮安、赤水、开阳、兴仁等地建立了24家“京东帮服务店”,覆盖近万行政村。

“签约之后,我们将在贵州开展更大范围、更大幅度地践行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京东集团西南区总经理胡伟表示,目前京东已经初步构建了“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通道互动农村电商渠道。

“我们希望贵州农村消费者在享受到‘正品、真品、低价’商品的同时,也可以把当地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卖到北上广等地区。”李贺明表示,他们有信心在贵州建立贵州最大的农村电商网络,进而通过电子商务降低农村流通成本,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此外,京东集团第1000家“京东帮服务店”于签约当天正式落户遵义县,随着第1000家京东方服务店启动,遵义县境内所有农村地区将享受大家电送货上门、安装、维修等一体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