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类对家园的守望和梦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类对家园的守望和梦想
汉娜蕾·福斯的作品《海》。

人类对家园的守望和梦想
基乐默·维蓝的人体摄影作品。

人类对家园的守望和梦想
卡莱尔沃·奥尤特坎加斯 的作品《家》。
人类对家园的守望和梦想
马尔库·赛哈的作品《没有渔民的海》。
人类对家园的守望和梦想
一位摄影爱好者拍摄芬兰摄影家作品。

在本次第15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上,由海南省纪实摄影协会推出的《芬兰摄影家作品展》在棉织厂H3展厅展出后,引起了摄影家的广泛关注,展出位置虽然不太显眼,但前来观展的人们却络绎不绝。

四位芬兰摄影家:基乐默·维蓝、马尔库·赛哈、卡莱尔沃·奥尤特坎加斯、汉娜蕾·福斯均是海南省纪实摄影协会的外籍顾问,他们在长期记录和细微的观察中,用影像为读者呈现“Home”在不同语境里的不同表现,以及在不同时代的相同意义。而另一方面,同时呈现的还有“Dream”的“相通性”。据芬兰摄影家作品展策展人黄一鸣介绍,马尔库·赛哈的《没有渔民的海》更像是人类的失乐园,汉娜蕾·福斯的《海》不仅仅是她个人的情感海洋,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密友”,卡莱尔沃·奥尤特坎加斯 的《家》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外在形式却有着共性,基乐默·维蓝的人体摄影艺术追求的是人和自然的和谐艺术。这些都充分契合了本届摄影展“家和梦”的主题,也是策展人参加本次摄影大展的原因。(记者 孙瑞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梦想 摄影展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