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京滇科技创新驱动区域合作在昆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0日,2015年京滇科技创新驱动区域合作活动在昆明启动。启动仪式上,首都创新大联盟与云南省科学技术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众创空间联盟与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等8个项目完成签约。

活动由北京市科委、致公党北京市委、云南省科技厅、致公党云南省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开展“科技入滇”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体工作,更好发挥科技入滇平台作用。

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龙江表示,近年来北京和云南的科技合作日益密切,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与云南省之间的创新驱动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京滇区域合作活动为两地企业、科研院所在技术转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推动了科研平台、科技型企业、科技成果、先进适用技术及人才团队聚集云南,希望双方能在这个平台上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当天,启动会结束后还举行了2015年京滇科技创新成果对接会、京昆科技创新驱动合作座谈会、首都科技创新企业推介与对接活动等系列推介、对接活动,京滇两地科技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讨论对接,商谈各项合作事项。(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科技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