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举行 陕西1万3千余人参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于9月19日至20日在全国统一举行。陕西今年参加司法考试的人数达13568人,创历史新高,全省共设置7个考区,10个考点,454个考场。

9月19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陕西考区总督考乌永陶、西安市副市长卢凯、司法部巡考组何国亮处长一行视察了西安考区的西安欧亚学院考点。乌永陶一行实地检查了该考点的考试准备工作情况,看望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听取了西安市司法局关于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乌永陶强调,组织实施国家司法考试,是司法行政机关的重要职责,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政法队伍的建设,事关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落实,责任十分重大。他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考试工作人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扎实做好国家司法考试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司法考试“一把手”的领导责任,落实司法考试监管的主体责任、各市司法局的属地管理责任、省厅巡考组的监督检查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试卷安全保密、考场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坚决杜绝考试失密泄密、严重违纪作弊等考务事故的发生,更要特别防止发生暴力恐怖等安全事件。四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管齐下,切实维护司法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五要进一步做好服务考生的工作,要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参考,为考生提供周到、规范、热情的考前、考中、考后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社会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司法考试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