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开幕

第四届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

9月19日,一年一度的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成都本土知名ACG(动漫游戏)品牌,本届动漫游戏展在规模、规格、内容、商家等方面均超越了往届水平。

据组委会预计,9月19~21日三天展期内,本届卡动漫游戏展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人观展。在秉承“成都开始,走向世界”的办展基础上,该品牌展会正快速在向国际化大型ACG展会迈进看齐。

“洛天依”近千平米的全息秀专区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卡弗动漫展场的人气王。作为“中国V家”第一虚拟歌手,“洛天依”首度空降蓉城,持续3天于卡弗动漫展为观众带来高科技全息3D音乐秀,类似电影《阿凡达》中的梦幻影像体验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相比往届卡弗动漫展,今年的COSER嘉宾少了一些熟面孔,多了不少人气新人。多名国内人气新锐COSER扎堆卡弗,超高颜值的COSER红人夕楼、冷冷、青桑、鎏年、小夜等惊艳登场。由卡弗动漫力推的国内首支00后次元偶像女团也在午间人气最旺时刻登台亮相。

新华文轩集团首次参展卡弗,其300平米展位不仅携哈工大智能机器人现场首秀,更特邀人气漫画家魔王S、 HeHe、ROCKY君坐镇签售。

4号馆花田展位独具文化气息,作为今年国内原创动画大电影《大圣归来》的原画创作团队,花田公司从上海赴成都参展卡弗,旗下三大著名漫画师枣子、阿花、栋哥首次齐聚成都,在其花田展位零距离为成都的广大市民们签售《大圣归来》中的各型人物原画作品。

根据官方的初步统计,2015第四届卡弗动漫游戏展的购票参与人数比2014届增长了10%,参展商家总数也比往届增涨了12%,数字背后显示了本土动漫游戏行业的快速而稳定的发展,尤其是在国内外资本大举进入ACG市场的2015年,成都卡弗动漫游戏展已开始向内容化、创新化、品牌化、产业链条化积极过渡。

成都动漫业资深策展人、卡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霄表示,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动漫业已是目前不多的蓝海市场,而以往曾被人们称为“小孩子们玩的动漫”也将被越来越多的大众人群所熟知和接受。他说:“卡弗动漫的最终目标是突破次元墙,与全行业跨界融合,最终形成成熟的产业链发展趋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动漫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