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市南皮县潞灌乡开展计生服务进校园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市南皮县潞灌乡开展计生服务进校园活动

进行体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18日电 为实现生育关怀进校园的目标,将各项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日前,沧州市南皮县潞灌乡计生办组织工作人员入驻全乡12处学校,利用课间时间为200多名女性教职工们免费开展生殖健康检查服务。

根据女教师的生活实际以及年龄划分,全方位针对不同层次的教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即对新婚夫妇传授婚育、生殖保健知识;对产后妇女悉心提醒做好避孕节育措施;对患病的妇女教职工送去慰问。 积极向育龄教职员工宣传新的计生政策法规,传授优生优育和避孕节育等知识,为育龄教职员工发放宣传手册、避孕药具,务求服务实效,真正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对于部分在外地出差或因其它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的教职员工,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预约安排其它时间再为其提供服务。真正做到计生服务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

这一举措,既是全力贯彻了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又普遍的惠及了全乡教职员工,不仅在行动上为他们带去了切身利益,更是在精神上为他们树立计划生育的积极理念,得到了所有女教职工们的交口称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