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明久艺术馆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大展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明久艺术馆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大展开展

李明久艺术馆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大展开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8日电 近日,由华北理工大学、路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传承与创造1958-2015——华北理工大学陶瓷艺术大展”在李明久艺术馆开展。唐山市人大副主任秦少清、政协副主席付国良,唐山路北区领导孙贵石、魏明出席展览开幕仪式。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陶瓷艺术作品123件和中国画、油画、书法作品96幅。其中包含范有祥、刘冠伟、刘希舜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的一些列精品佳作。

据了解,华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源于创办于1958年的陶瓷专业,陶瓷专业为唐山乃至全国培养出了大批陶瓷艺术的杰出人才。此次展览,遍布在全国各地的老校友纷纷拿出自己的精品力作,甚至专程赶到唐山亲自布展展品。

同时, 为迎接陶博会,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还特意在三层准备了一个陶瓷艺术大师创作精品展,其中展出了100余件范有祥、刘冠伟等陶瓷艺术大师的精品力作,其中包括花瓶、瓷板画、看盘,工艺涉及青花加新彩、釉下青花工简写等,唐山市民们在闲暇之余不妨去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转一转,感受陶瓷的艺术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