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招募第一批合伙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招募第一批合伙人

乐亭农村淘宝招募第一批合伙人

唐山乐亭“农村淘宝”招募第一批合伙人

“乐亭农村淘宝招募第一批合伙人”在会场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筛选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8日电 9月17日,唐山乐亭县召开首批“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大会,来自唐山乐亭县近1200名农村青年参会。

为解决农村买卖难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推动农村青年就业创业,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唐山乐亭积极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联系,就“农村淘宝”项目进行深入对接,经过友好协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于今年8月正式落户唐山乐亭。

唐山乐亭县“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自启动以来,经过宣传造势、摸排走访、报名确认等环节,在唐山乐亭县范围内共吸引了千余名农村青年踊跃报名。据介绍,唐山乐亭计划与阿里巴巴合作,今年年底前建立110个“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两年内实现唐山乐亭县473个村全覆盖。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华北地区负责人介绍,成为“农村淘宝”合伙人,不仅能享受到免费的专业培训、专属硬件、宣传、物流,根据合伙人的信用状况,还将为其提供1—3万元的周转资金,业绩突出者给予物质奖励和精神激励。

在招募大会上,参会人员需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筛选,首批将筛选出30位“准合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