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慈善助学” 投入助学资金260多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8日电 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乐亭县慈善协会开展的2015年“慈善助学”专项行动也圆满划上了句号。今年“慈善助学”专项行动共救助寒门学子185人,为乐亭一大批贫困家庭解了“为孩子上大学凑学费”的燃眉之急。

据悉,今年“慈善助学”专项行动救助对象中享受城乡低保待遇、被全日制大学一本、二本及专科学校录取的新生73人,资助标准为本科每人3000元,专科每人2000元;特困家庭一本、二本新生69人,资助标准为每人3000元;享受低保待遇家庭中在校的全日制大学一本在校生43人,每人资助3000元,共计发放助学资金52.6万元。款项由市福彩中心、市慈善总会、县慈善协会共同筹集,目前已全部发放完毕。

乐亭县慈善协会自2008年来连续7年开展“慈善助学”活动,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1400余名,投入助学资金260多万元,如春风化雨般滋润了上千个困难家庭,帮助乐亭贫困学子圆大学之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