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区采取有利措施确保古柏健康生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8日电 河北唐山路南区现有百年以上古树8株,其中树龄在500年以上古柏1株,树龄在100年以上古树7株,这8株古树目前都有铁艺栏杆围护,并挂有古树名木牌,每年定期养护管理,并实时监控。

据悉,位于唐山万科小区院内古柏长势渐弱,近日,唐山路南区绿化办公室积极采取措施对古柏进行复壮,聘请市园林局及农研所专家现场诊断,制定复壮方案,与养护单位商讨解决办法,通过清除古柏周围的地表覆盖物、埋设70个通气渗透管、在树根周围挖环形沟、撒施生物有机肥、浇灌营养液等有效措施对古柏进行复壮,确保古树名木呈现良好的生长状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