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文北街道开展法律进网格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文北街道开展法律进网格宣传活动

唐山路南文北街道开展法律进网格宣传活动咨询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8日电 9月18日上午,唐山路南区文北街道组织各社区网格管理员、助理员、支部书记、“爱和美乐安”志愿者和居民200余人,在文北花园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街道邀请区综治办和社区网格警员、司法员、律师13人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力求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同时,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宣传展板20余块,并向居民发放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依法文明信访读本》、《法制教育宣传手册》等 6种与社区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制宣传资料。本次宣传共发放法制宣传手册300本,宣传资料500余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