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10月19日在桂林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5日,桂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桂林举办。

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介绍:本届桂林山水节内容丰富,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5大主题板块8项活动组成;而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也将首次邀请51国驻华使节出席。本届山水节保留了艺术巡游、国际市民徒步、美食展等互动性、参与性强的经典活动,传承山水节办老百姓自己的节日的办节理念。同时,还新增“形象中国·百家媒体聚焦魅力桂林”全国新闻摄影采访、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桂林旅游商品设计征集大赛等特色创新活动。另外,山水节期间的两场推介会将搭建相互了解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提高桂林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