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7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开幕 互联网交易平台成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27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开幕 互联网交易平台成亮点

第27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第27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开幕 互联网交易平台成亮点

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巡视六畜兴网展台。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8日电(记者 向明超)9月18日,第27届河南家禽交易会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序幕。10家国外企业参展,互联网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引关注。

当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王铁河南省畜牧局局长宋虎振出席开幕式并巡视畜牧互联网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六畜兴网展厅。

该互联网平台于6月份正式上线运营交易,是一家专注于畜牧行业的互联网交易平台,现阶段以饲料、兽药、器械交易为主,实行厂家直营和竞价采购交易模式。

截至目前,注册用户数环比增幅137%,交易笔数环比增长228%,交易额环比增长263%,完成初创期的运营指标,进入快速成长阶段。

为了更加直接有效地为养殖企业服务,启动了线下服务站体系建设,在“在线诊疗”平台上,24小时为养殖户提供在线技术服务,及时帮助养殖户解决技术难题,控制风险。

本届参展企业共有369家,其中国外企业18家,占5%,省外企业233家,占63%,省内企业118家,占32%。意大利德拉瓦义、荷兰多赛、荷兰菲仕兰、荷兰MOBA、瑞典利拉伐等10家国外参展。

据悉,本届交易会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展会总展览面积38000平方米,设置国际合作展览区、种畜禽、饲料兽药、养殖设备、畜产品、畜牧服务等六个展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家禽交易会 互联网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