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荣膺双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荣膺双殊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总经理李峰先生荣获“中国十大杰出总经理”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荣膺双殊

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荣获“中国最佳绿色会议酒店”

近日,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荣膺由美丽中国酒店业领袖峰会组委会颁发的“美丽中国金橄榄奖·中国最佳绿色会议酒店”殊荣,与此同时酒店总经理李峰先生凭借其多年在酒店行业的资深工作阅历与管理才能,被授予“美丽中国金橄榄奖·中国酒店业十佳总经理”。

2015美丽中国•亚洲酒店业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近日在香港落下帷幕。金橄榄奖是亚洲酒店业至高无上的大奖,其影响力、公信度和美誉度堪称亚洲酒店业的“奥斯卡”。它见证了中国酒店行业的辉煌,是每年酒店业含“金”量最高的大奖。

对于所获奖项,总经理李峰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并非常荣幸在同类酒店中能被认可,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荣获此份颇具声望的奖项这与酒店员工的不懈努力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此项荣誉标志着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在酒店行业领域里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沈阳绿地铂瑞酒店是由绿地集团投资、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使用“铂瑞”品牌经营管理的首家豪华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沈阳 酒店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