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驾男贿赂协警被拒 不死心仍偷偷往其口袋塞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9月17日晚,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在河口河西大道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一辆东风雪铁龙轿车被拦下,例行检查。机动车驾驶员张某脸很红并伴随阵阵酒气,民警张建林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86mg/100ml,涉嫌醉驾。

民警立即将杜某带往爱康医院抽取血样送检,鉴定机构出具结果也属于醉驾,随后民警将其带到西塞山交警大队进行讯问。当张某得知超过80mg/100ml属于醉驾,立刻佯装肚子疼得去趟卫生间。民警则派2名协警随行,到达卫生间后,张某急忙掏出身上2600元现金塞给身边的2位协警员,并且对协警员说:“帮我说说情,帮我逃避责任,或者让我以酒驾从轻处理吧。”想就此了事醉驾驾驶人张某,遭到拒绝后仍不死心,将2600块偷偷放进其中一名协警口袋中。后随行协警发现,立刻将钱还给张某并将此事报备给上级。目前,此案正在按程序办理之中。

西塞山大队民警提醒驾驶员朋友们,酒后驾驶分两种:

1.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饮酒驾驶机动车辆,将处以1000元—2000元罚款,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

2.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饮酒驾驶属于违法行为,醉酒驾驶属于犯罪行为。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生命没有彩排,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不要心存侥幸,酿成悲剧,为时已晚。最后,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在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面前,将采取“零容忍”“零说情”政策,用严管高压态势,务必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