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向网恋女友炫耀 90后宅男偷偷开走同事轿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年轻人谈恋爱时总希望在恋人面前显得更加优秀,24岁的小杨(化名)为了在见网恋女友时更有面子,竟偷偷开走了同事的轿车。

前天中午,在重庆路一家公司上班的李先生吃完午饭准备趴在办公桌上休息一会儿,睡之前把身上的钥匙、钱包都掏出来放在办公桌上,以免硌着自己。14时许,李先生醒来,发现钱包还在,钥匙却不见了。

“钥匙串上除了单位和家里的钥匙,还有一把车钥匙,车就停在公司旁的一个小院里。”李先生第一时间想到可能有人打自己车的主意,立即赶到停车查看,自己的私家车果然不见了。李先生回到公司一一询问同事,看是否有人临时借走了自己的车,大家都说没有。“完了,车被偷了!”李先生随即报警。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调取了周边监控录像,发现李先生的车是当天中午被一名年轻男子开走的。经李先生辨认,这人他认识,是跟他同一公司的销售员小杨。

民警根据监控一路追踪,不多时就在武当路一加油站找到小杨,此时他正在给李先生的车加油。一见到民警和李先生,小杨顿时傻了眼。

民警随后将小杨带回派出所调查。据小杨交代,这都是爱面子惹的祸。

小杨今年24岁,因为平时很宅,一直没有女朋友。今年6月,他在网上认识了22岁的房县女子小琴(化名),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几天前,小琴提出在房县见面,这让小杨开心不已,为了给小琴留下好印象,他想把自己打扮得“高大上”一点。可上班没多久的他并没有什么积蓄,又担心向人借车遭拒,于是趁李先生睡觉时偷偷拿走了他的车钥匙,打算先斩后奏,用两天再还回来。得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小杨的脸色顿时变得惨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