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嗨天津2015啤酒音乐嘉年华正式开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嗨天津商贸文化节组委会获悉,嗨天津(2015)啤酒音乐嘉年华将于9月26日至10月7日在天津市静海县团泊镇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举行,并于9月18日正式开票。活动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和超嗨的美酒,邀请您的激情参与。

本次啤酒音乐节嘉年华将持续12天,主办方通过联合德国啤酒、韩国hite啤酒、捷克皇家啤酒、日本朝日、麒麟啤酒、雪花啤酒等国内外知名啤酒品牌,展示多种多样的啤酒文化,为市民带来最香醇的啤酒、最动感的音乐、最热情的氛围。除了来自各国的美酒外,还有来自各国的特色美食,也将加入到本次啤酒音乐嘉年华。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丰富的艺术表演与互动活动,以多种形式为市民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享受,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增添更多的喜庆和欢乐。而最让人期待的是,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艺人、歌手来为本次啤酒音乐节助阵。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常态下,天津面临着五大战略叠加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战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贸区建设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嗨天津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嘉年华将充分利用五大战略叠加机遇的优势,发挥社会组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作用,把区域行业协会,同业公会、商会组织起来,合力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同时,激发国际国内发展活力与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开放发展。

首届嗨天津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嘉年华由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天津市进出口商会主办,天津市津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9月26日开始在天津市静海县团泊镇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啤酒 音乐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