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8,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由国家特级试飞员、航空报国金奖获得者孔翔担任总教练的国内首支国际飞行表演队——爱飞客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亮相。

飞行大会将持续3天,期间将举办飞行表演与飞机静态展、“时尚引领飞行”高峰论坛暨《魅力爱飞客》新书发布、航空设备器材展等活动。

来自立陶宛的“空中匪徒”特技飞行表演队、瑞典的“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行表演队、澳大利亚的“野马特技飞行表演队”和世界最具观赏性的特技飞行员——美国人斯盖普•斯图尔特将表演“失速倒转”、“多机编队”、“同步筋斗”、“机翼行走”等节目。

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家通用飞机制造商、通航企业及通航领域相关机构将参与并展出水陆两栖飞机、直升机、固定翼飞机、特技表演飞机、热气球、动力伞等逾百架通用航空飞行器。包括JUKA、YAK-50/52、Pitts S-2B/12S/S2S、GRUMMAN G-164A、SU-26、罗宾逊R44、运-12、运-5B、赛斯纳208/EX、豪客比奇G36、赛斯纳C172、钻石DA40、钻石DA42、空中国王350、小鹰500、西锐SR20/22、海鸥300、西锐SF50、泰克南P92/P2006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机型将参展。

本届大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航工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设置40个展位及多个嘉年华娱乐区,预计将吸引观众近20万人。

为使普通观众能够更贴近通航飞行、融入通航文化,除了提供各种机型的飞行体验之外,爱飞客飞行大会还将在展会现场举行航空嘉年华活动。飞行模拟器体验、热气球展出、航模表演等多种航空娱乐互动设施,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观众亲身感受飞行的乐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家庄 航空展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