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峡城市群旅游文化宣传周启动 14市、州、县首度集结“两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峡城市群旅游文化宣传周启动 14市、州、县首度集结“两节”

玲珑剔透的三峡雨花石雕吸引眼球。 本报记者黄翔 摄

三峡城市群旅游文化宣传周启动 14市、州、县首度集结“两节”

西陵区沙河村一农家乐厨师、服务员齐上阵,摆出多样特色农家小吃吸引客人眼球。本报记者黄翔 摄

9月15日,第六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三峡城市群文化旅游宣传周在宜昌启动。据悉,这是三峡城市群概念提出以来包括来自湖南常德、张家界、岳阳,、重庆万州、奉节、巫山、云阳、巫溪、开县,、湖北荆州、荆门、恩施、神农架14市、州、县等地首次聚焦集结宜昌“两节”。

记者了解到,神农架、巫 山、岳阳、荆州四地还专程带来了富有当地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在当天下午和晚间开展的旅游产品现场推介会上,张家界、岳阳、荆门等八个地市州用图文并茂、光影交错的形式,对各自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进行了宣介。其中,神农架林区现场免费向市民赠送200张滑雪VIP卡,云阳开展互动问答砸金蛋增门票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我们带着诚意而来,就是为了通过这个平台寻求两地间更深远的合作。” 张家界市人大副主任罗金铭表示。

宜昌市旅游局局长孔磊表示,宜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三峡城市群兄弟城市进一步深入对接,深度谋划,共同研发三峡区域内的旅游产品和特色线路,真正实现区域内客源共送、市场互动,资源互享。

(记者:刘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峡 旅游文化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