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加强火车站站前环境秩序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8日电 近日,为不断净化秦皇岛火车站站前社会治安环境,有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出租车拼车拒载等群众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按照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指示要求,9月17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杨春光带领建设、交通、公安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实地查看了站前环境秩序情况,随即召开现场会,研究治理对策。

杨春光首先传达了张瑞书关于加强秦皇岛火车站站前环境秩序整治,让秦皇岛火车站成为形象一流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的批示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市领导的批示要求,立即行动、互不推诿、密切配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一周之内使秦皇岛火车站站前环境秩序焕然一新,让秦皇岛火车站真正成为展示现代化港城形象的重要窗口。

杨春光要求,要彻底解决出租车拒载拼车、“黑车”拉客等问题,一旦发现违法行为,依法一律顶格处罚。要不断强化站前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坚持昼夜结合,确保24小时不断档、不失控、不漏管,规范车辆通行、停放和行人通行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要进一步规范进、出火车站秩序,引导出租车在指定位置载客等客,确保进、出火车站的良好秩序。要全面加强火车站周边社会治安管理,有效解决火车站周边环境卫生问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