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工商联召开十五届四次常委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8日电 9月17日,秦皇岛市工商联召开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上半年工作成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5年下半年工作内容。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裴晓鹏表示,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助手作用,协助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开展宣传教育,引导非公经济认识健康成长;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等各项内 容上取得了新进展。

他强调,着眼当前新形势,秦皇岛市工商联要将今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开拓进取,引导会员企业在新常态下加快转型升级,重点做好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为主线,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等三方面的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工商联第十五届四次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