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儿童医院与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市儿童医院与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郑州市儿童医院与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郑州市儿童医院与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郑州市儿童医院与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9月16日晚9时,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远程会诊中心,郑州市儿童医院和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远隔重洋进行会议视频,启动两院正式合作签约事宜。

通过远程会议视频,郑州市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向“老熟人”希南女士打声招呼。希南女士是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副总裁、首席Ambulatory执行官。今年6月,在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牵线搭桥下,希南女士率团抵郑,到郑州市儿童医院进行交流访问,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搭建中美两院合作框架。

美国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是全美规模最大、综合排位前10的综合性儿科医院,有着很高国际声誉。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调研员王秉贵,郑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张迎辉带领的代表团已抵美,于美国时间9月17日下午3时正式签订两院合约。在签约期间,郑州市儿童医院代表团还将参观卢里芝加哥儿童医院仿真学习中心、重点科室、远程医疗以及实验室,并进行专项课题讨论。

16日晚,希南通过远程会议视频,对中方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服务儿童健康使命无国界,两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提高。”

周崇臣对合作寄予高度厚望。他表达了希望:“郑州市儿童医院将美国前沿的科研教学、医师培训、患儿护理、远程医疗等标准和示范引入,切实造福河南儿童。”

王秉贵认为两院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两院在科研合作等项目上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美国国际病人服务部高级总监布莱恩先生与张迎辉分别向异国同仁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概况、理念与学科建设的实力。

跨越时空差距、语言差异,双方通过视频,在严谨庄重又不失亲切的氛围中“牵手”,畅言中原儿童健康发展前景,让国际顶级儿童医疗在中原大地生根。

此次赴美签约,正式拉开了两院深度合作的序幕,为河南省儿童健康事业发展搭起了高层次、高级别、广受益的国际平台,创造了中美儿童医疗卫生事业合作的新起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