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南和县集中开展“五大”隐患排查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8日电 近日,邢台南和县集中开展“五大”隐患排查行动,特别是抓好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的安全整治,力争不缺一项,不漏一处,不留死角,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食品药品隐患大排查。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市场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包括小饭店、小食堂、小超市、小摊点、小药店“五小”部位,检查到位,不留死角死面;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加强对建筑工地、企业、烟花爆竹、易燃易爆场所、加油站、超市等的排查力度,特别是加强对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单位、重要部位的安全防范;治安隐患大排查。加大爆炸物品、剧毒物品以及管制刀具、枪支弹药等危害物品的管控力度,通过明察暗访,坚决防止危害物品流入社会流入犯罪分子手中。同时,公安干警、网格员要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24小时巡逻,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各乡镇成立巡逻队,同派出所一起巡逻;信访隐患大排查。坚持“信访隐患不过夜”,每天对信访、治安、安全生产、环境污染等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汇总。聘请信访专业户担任村矛盾化解调解员,变“爱上访”为“爱化访”,对于信访重点人员严格落实“五看一”责任制,确保将人员稳控在当地。;环境污染隐患大排查。对涉污行业、企业集中开展一轮排查,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查处一起,为群众营造清洁、清净、清心环境。

据悉,集中行动期间,南和县每天晚7点,县级干部对所包辖区和行业所有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梳理分析,研究对策,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隐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