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来邢视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8日电 9月16日至1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王慧军率调研组来邢,就邢台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良、副市长邱文双陪同。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听取了邢台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邢台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慧军指出,邢台市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很多举措值得借鉴推广。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有利于优化城乡布局,美化乡村环境;有利于提升文化服务,传承乡土风情;有利于推进民主管理,维护和谐稳定;有利于发展农村经济,推进农民增收。他希望,邢台市能及时总结典型经验,持之以恒推进工作,科学规划,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位,不断将美丽乡村建设推向深入。

今年,河北省下达邢台市119个改造提升重点村任务,突出打造4个精品片区,提升3条精品示范线路,建设17个省级中心村示范点,重点对5个历史文化名村进行改造提升。截至8月底,15件实事工作进展平均达到80%以上。

在邢期间,王慧军一行还深入到清河县、内丘县实地调研。(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