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29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8日电 9月17日,邢台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主持会议,副主任孔祥友、戎志学、尹全峰、周世伟、李俊良,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人、议题所涉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确定,邢台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9月29日召开,建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4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4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5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邢台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有关承办单位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常委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有关承办单位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主任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讨论了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5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讨论了教科工委关于邢台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民侨外工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