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文化产业参展项目达成签约金额124.2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7日,第二届兵团绿博会文化参展项目举行签约集中签约。现场达成签约及意向56个,其中签约项目30个,签约金额达124.2亿元。达成意向项目26个,金额10.5亿元。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内容涉及文化创意、文化服务、文化旅游等领域。来自全国各地及兵团的97家文化企事业负责人,集聚兵团,碰撞思想、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兵团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整体跨越。

据了解,此次签约,六师五家渠市一城三馆一园项目以76.5亿元居此次签约金额榜首。十三师8项现场签约以及6项签约意向,签约项目数量排名第一。此次签约的项目,如十三师与新疆铭箭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丝路文化艺术城项目;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阿拉尔市胡杨风瀑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的阿拉尔旅游商品文化园项目等,投资额度大、成长性好,可有效带动对兵团文化产业发展。(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兵团 绿洲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