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夏贺兰晴雪酒庄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5日,宁夏贺兰晴雪酒庄在银川凯宾斯基大饭店举办“贺兰晴雪酒庄十年庆垂直品鉴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郝林海以及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品醇客》杂志出版人Sarah Kemp女士、李德美、庄布忠等葡萄酒专家出席品鉴会,与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媒体记者共同品味了贺兰晴雪十年来的经典酒款。

加贝兰是宁夏贺兰晴雪酒庄的代表作之一。2011年,加贝兰波尔多混酿2009出乎意料的获得了“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中的金奖,进而又获得了亚洲区的“地区大奖”,让世界为之震惊,也让世界从此知道了宁夏产区的存在。

郝林海表示,宁夏葡萄酒以加贝兰起步,提出“小酒庄,大产区”的概念,并顶住层层压力,在酿酒葡萄标准化基地建设、列级酒庄管理、市场培育开拓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也获得了国内外葡萄酒同行的高度关注。

直到现在,宁夏产区已被世界公认为有价值的产区。《品醇客》杂志出版人Sarah Kemp对宁夏葡萄酒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她认为,加贝兰是宁夏产区走向国际的开始,未来,宁夏还会有更多的酒庄走向国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贺兰 酒庄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