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推荐免试研究生高校名单公布 豫7所高校有资格

河南日报惠婷 2015-09-18 10:1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9月17日从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申请已陆续启动,我省具有开展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高校有7所。

这7所高校分别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

据了解,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免试是指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必经过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初试,直接进入复试。有推荐免试资格的高校可按规定对本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遴选,确认其免初试资格并向招生单位推荐。

自2015年起,所有推荐免试生均享有依据招生政策自主选择报考招生单位和专业的权利,所有推荐免试名额(除有特殊政策要求的专项计划外),均可向其他招生单位推荐。凡按规定可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均可接收推荐免试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