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是大陆台商风评最好的省份”

湖北日报陈会君 2015-09-18 09:51: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李梦婷、通讯员王光斌)截至昨日,开展了两年多的“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已为台企解决问题350多件,省主要领导、各级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台系统、涉台园区千余名干部参与包联走访。“‘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知名度高、影响大、成效好,我印象深刻。”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持续关注我省这项活动,多个场合表示赞许。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在第十一届台湾湖北周的企业座谈会上表示,“湖北已成为大陆台商风评最好的省份”。

去年下半年,省台办以“优化法治环境,促进台企发展”为主题,开展“送法进企业”,依法维护和保护台商合法权益。近期,我省还将启动“践行‘三严三实’,助推台企发展”专项活动。

好口碑带来大发展。2014年全省新增台资企业72家,投资总额30.9亿美元,同比增长33.8%,年度实际利用台资继2013年后再次突破10亿美元,达到10.72亿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风评 台企 我省 台商 促发展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