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于本月25-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传承、交流、合作、发展、创新”,参展展位1000个,参展内容基本涵盖了当代中国民间工艺品的各个门类,参展范围为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以及9个国家和地区。

一批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的最新作品将亮相此次博览会,包括石雕、内画壶、玛瑙雕刻、古典家具、木板年画等六个单项作品展。

据悉,今年民博会还将继续推出纪念收藏套票,选取了十位不同艺术门类的代表性工艺美术大师的介绍和作品照片。(记者 鞠传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烟台 博览会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