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北京CBD国际金融圆桌会在京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融业对区级财政增收贡献度近七成

917日,“2015北京CBD国际金融圆桌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金融改革创新,促进区域协同发展等多个金融产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记者在本次金融圆桌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朝阳区金融业实现增加值252.9亿元,占全区GDP比重为11.6%。金融业实现税收176.6亿元,同比增长44%,区级财政收入同比增长56%,占全区财政收入的17.1%,增收贡献度达66.7%,居朝阳区各行业之首。金融业跃升为全区财政收入的第二大产业。

“下一步,朝阳区将紧密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提升改革开放深度,构建多层次金融体系,优化社会融资结构,以多种渠道融资支持‘高精尖’产业结构升级,以全方位金融创新支持区域稳步发展,强化国际金融优势、强化金融创新能力、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朝阳区金融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