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八师助推石河子国家高新区环保科技园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17日,由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孙雷、石河子市副市长、环保局局长库尔班艾力、师市环保局、科技局、发改委、经委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师市节能环保产业园领导小组到石河子国家高新区现场办公,协调推进环保科技园项目。

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一带一路”建设的核心区,正处于能源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国家新环保法的实施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对节能环保的迫切需要,未来节能环保产业在新疆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热潮。师市抓住这个巨大发展机遇,着手在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建设环保科技园。为了使该项目能够迅速落地,由师市牵头,成立政府企业共同合作的节能环保产业园领导小组,积极推进项目发展。

会上,石河子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惠林汇报了园区规划及建设情况,并提出以天富为主,与安南公司合作,在高新区落实园区选址,建设环保科技园。与会的师市各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全力配合师市和高新区加快推进环保科技园的建设。

石河子市副市长、环保局局长库尔班艾力要求各部门要拓宽思维,抓住机遇,做好园区规划,市场不仅要面向新疆,更要面向整个西北地区。

作为节能环保产业园小组组长,孙雷师长强调,高新区要尽快完成环保科技园总体安排、问题破解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争取用3个月时间完成环保科技园专业产业规划;高新区禁止进入二次污染的企业,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环境;高新区要尽快推动环保科技项目的招商力度、制定政策,与天富集团形成合力,做好环保科技园的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