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空间·国际原生态文化研究展示中心”首展《筑城·旧事》在贵阳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空间·国际原生态文化研究展示中心”首展《筑城·旧事》在贵阳启幕

《筑城·旧事》摄影展开展仪式现场

   917日,原空间·国际原生态文化研究展示中心首展《筑城·旧事》在贵阳开幕,本次摄影展通过历史镜像集中展示老贵阳城区从明末清初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百余年的历史变迁。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出席并宣布原空间/国际原生态文化研究展示中心首展开幕,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贵州省人民政府参事张晓松、贵州省委外宣办对外联络处处长李毅、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云、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韩贵群及贵州省知名摄影家出席了开幕仪式。

“原空间·国际原生态文化研究展示中心”首展《筑城·旧事》在贵阳启幕

展出的贵阳老照片勾起了参观者的儿时记忆

据了解,本次首展的作品《筑城·旧事》是从全国各地收集整理的近千幅老照片中精心挑选而得。影展分为三部分:旧时街衢、深处人家和岁月痕迹,内容涉及人物、街道,古建筑等多种题材,将贵阳市的变迁和发展定格在老照片中,让广大市民透过摄影作品看见老贵阳的生活,在老照片中追忆往昔,找到情感的寄托和城市记忆;同时用老照片叙事的方式吸引人们用影像的力量来记录生活的变迁,留下弥足珍贵的历史记忆,本次展览作品具有很高的历史及收藏价值。据悉,原空间/国际原生态文化研究展示中心是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的重要展示平台之一,以影像为媒介,原生态文化展示为主体,以原生态文化研究、保护、传承及发展为主旨,组织和策划国内外优秀文化艺术品展览、讲座和论坛等活动的综合文化艺术展示空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