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搜房网与中心商务区达成合作协议 拟设立投资基金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16日,搜房网与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达成合作协议,由搜房网投资10亿美金,在中心商务区设立投资基金项目。项目依托天津自贸区境外投资的便利化政策,通过建立境内资金向境外投资,境外投资收益回流境内的双向通道,为国内民众投资海外房地产开辟新的渠道。同时,该项目将发挥搜房网在房地产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积极推荐相关企业到中心商务区投资兴业,并与中心商务区在业务创新与政策突破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中心商务区将重点为搜房网在境外投资便利化与金融创新等方面的经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政策支持与服务。

据了解,搜房网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典型的创业团队和风险资本合作发展壮大的企业。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全球所有网站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的所有网站排名在20位左右,房地产门户网站访问量全球排名第一,房地产门户网站用户数量全国第一。搜房控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搜房新房集团、搜房二手房集团、搜房家居集团、搜房研究集团(中国指数研究院),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

美国IDG资本、美国高盛(Goldman Sachs)投资银行、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分类传媒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先后投资搜房网。其中来自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和来自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 2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均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最大的私募投资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