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中央企业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湖北省委省政府在东湖之畔举办湖北—中央企业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80家央企与湖北签署96个协议,投资总额达8035亿元。湖北与央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取得更大合作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率领80家央企来到长江经济带省份,来到湖北,如此投资合作力度罕见。张毅在讲话中说党中央国务院推出的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是谋划中国经济新棋局的重大决策,也为央企做大做强做优带来历史性机遇。湖北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省份,央企理当在湖北有更大投资和贡献。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说,湖北是老工业基地,湖北的发展离不开央企的支持。当前,长江经济带战略把央企和湖北更紧密联系在一起。湖北将以更优越的环境支持央企在湖北投资。

达成协议并现场签约的项目共33个,主要投资领域为航空航天、装备制造、能源环保、新型材料和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额6491亿元。同时还有9家央企与湖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通用技术集团、华润集团、中船重工、兵器装备集团等,这些企业未来将在湖北市场“深根细作”。(周荔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