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拼好货”APP短期内成iOS系统免费软件第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很多人手机里又多出一个软件,叫做“拼好货”,已在短期内成为IOS系统免费软件排行榜的第一名,该软件可通过拼团来购买产地直采的生鲜水果。

据“拼好货”运营商介绍,“拼好货”是一种购买水果的新方式。用户可与朋友或家人等用户拼团,买到优质水果。

为了确保消费者买到好货,运营商在全国各地做分仓,确保好货隔(次)日就能送到消费者手里;百余名采购在全世界各地跑,为了一个火龙果可以去越南,为了一个椰青可以去泰国,为了一个苹果可以去甘肃,如果消费者买到已坏水果,通过APP可办理退款。

此外,“拼好货”APP的流程设计也以简单为特点,旨在让用户迅速购买到心仪的水果。

该APP的运营思路是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将重点放在产地直采上,把货品来源呈现给消费者。例如,采购者去四川采石榴,不会跟随专业摄影或文案,而是用手机把看到的、听到的产地及水果信息真实记录下来,并呈现给消费者。

目前“拼好货”的用户主要是16岁至35岁的女性,其中包括众多拼友群,她(他)们可将对产品的正负面评价反映给运营商,并在第一时间将问题解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APP 免费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