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白鲸世界海岸城”落户大连瓦房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7日,大连市瓦房店市政府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大白鲸世界海岸城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大连圣亚将投资30-50亿元人民币在瓦房店建设一个全新的文化产业集聚区,助推瓦房店的产业转型升级。

大白鲸世界海岸城项目位于瓦房店市李官镇,致力于打造融旅游、居住、产业于一体的全新型文化产业集聚区,包括文化产业园区,海洋哺乳动物繁育驯养基地及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渔业码头及渔业服务配套,海滨休闲及水上娱乐项目,山体娱乐运动及配套生态娱乐酒店、汽车旅馆,生态观光休闲农业等。其中,起步区建设期预计2年,包括沙滩及海上休闲娱乐、山体娱乐运动、海洋哺乳动物繁育驯养基地等核心体验项目,将成为国内首个专门应用海洋动物为孤独症儿童提供辅助康复训练的基地。

大连圣亚总经理肖峰表示,大白鲸世界海岸城比较完整地体现了圣亚“大白鲸计划”的思路,即从原创内容入手,做好文化核心,注入文化消费,形成文化品牌,拉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聚,将海洋文化融入人们的生活方式。

据瓦房店市副市长刘宝庆介绍,瓦房店市正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打造蓝色经济带增长极。该项目的落地建设,能够帮助李官调整产业结构,丰富旅游产业内涵,将大连“北大门”建设得更加美丽动人。(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白鲸 海岸城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